close

和最喜歡的那個人,第一次在祭典約會。祭典的約會是......以危險的策略為舞台!?

 

幸村:好互我也是一個武將。戰場上的策略,就算是我也能辦到的。

幸村:可在戰場以外就......做不到了。

你一言我一語引發的『勝負』,意想不到地,讓兩的心境產生了動搖......

 

(要是再繼續的話,就真的直到早上都不想離開了。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璇兒:......你從一開始就打算這麼做吧?

政宗:打算這麼做是什麼意思?

若抓住游移不定的金魚一樣,政宗用甜蜜的陷阱缠住璇兒......

 

(妳究竟要中幾次陷阱才能記住啊?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信長:我若是射中靶子中央三次,妳就要答應我一件事情。

璇兒:哎!?

遵循著祭典高潮階段達成的某個約定,璇兒搖擺不定的思念,煽動著信長......

 

(璇兒的確很擅長動搖我的內心。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兩人度過的祭典之夜,贏得戀愛策略的勝者究竟是......!?

 

IMG_7360.JPG

(這是全部道具都獲得的裝扮圖)

IMG_7361.JPG

IMG_7362.JPG

轉到特定次數會拿到三位男主的特殊劇情

IMG_7363.JPG

IMG_7364.JPG

IMG_7365.JPG

IMG_7366.JPG

能轉蛋到的裝飾品 (截的大小不一請見諒XDDD)

IMG_7367.JPG

這次使用的是城轉蛋的點數

所以大家每天只要把免費的轉蛋次數用完就好

累積起來到活動要轉時就不用特別花錢再去買點數了

若要省一點主要應該轉到背景就能停手了XD(最右下那個)

我個人是把三人劇情轉完才停手

(也差不多要抽完了XDDD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男戰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d0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