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望著走在一旁的安維,心裡仍有點忐忑不安。

 

(果然我要求跟來還是太任性了嗎……)

 

回想起之前的情景……

 

 

安維:城裡來信通知說,有重要的事情務必要我回城處理一下……

 

白葉:反正到下個城市的月之路也還沒出現,你就回去一趟吧!

 

璇兒:那個……如果可以的話,安維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嗎?

 

(沒想太多,不小心就脫口而出了……

 

安維:妳確定要跟我一起走?路途有點遙遠……我怕……

 

白葉:沒關係你就帶著璇兒一起回去吧!就當散散心,一直跟食夢魔戰鬥璇兒也累了吧!

 

安維:……這樣說是也沒錯,好吧。

 

希納達:璇兒也要去,那我……

 

希納達話還沒說完,嘴巴就被路克給摀了起來。

 

希納達:%^&*#@!

 

梅迪:好喔!那趁這段期間我要來好好創作!之前城鎮的景色讓我的靈感源源不絕的湧現出來了!

 

納比:公主,一路上小心喔!安維,公主就麻煩你多多照顧了。

 

安維:嗯。

 

璇兒:那大家……一切保重,我和安維辦完事情就回馬上回來的!

 

紫雨:……路上小心。

 

卡伊里:……哼。

 

 

(一路上幾乎都沒什麼說到話呢……該找什麼話題聊呢?)

 

璇兒:城裡的人有說重要的事情是指什麼事情嗎?

 

安維:嗯……不知道呢……只有等回去才知道了。

 

璇兒:這樣啊……

 

(沿途中安維很貼心的配合我的腳步保持著不到一個人身的距離,但整路上幾乎不太向我搭話……

 

(果然還是覺得帶著我很麻煩吧……

 

安維:再過一個城鎮就到艾爾斯托利了,你體力還可以嗎?

 

璇兒:嗯,沒問題!

 

安維:嗯,那今晚前我們應該就能到達城堡了,再辛苦妳一下了。

 

璇兒:好的。

 

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談話,我們繼續前往艾爾斯托利的路上……

 

 

安維:呼,終於到了!

 

一到城門口,馬上就有待衛上來迎接我們。

 

侍衛:安維殿下你終於回來了!旁邊這位是特洛梅伊亞的公主吧!裡面請。

 

璇兒:麻煩你了。

 

到了城堡大廳後,一位穿著正式的大臣走向我們。

 

大臣:殿下您回來了,一路上還平安吧!

 

安維:嗯,一切都好!關於你在信上通知我要回城處理的事情是……

 

大臣:嗯……那件事情……就是有關於……

 

安維和大臣討論公事時,怕防礙他們,只好自己一個人在大廳走走看看。

 

安維:嗯……我知道了,我明天馬上處理這件事!

 

大臣:在那邊那位是特洛梅伊亞的公主吧!

 

璇兒:你好,我就是。

 

大臣:抱歉因為緊急的事情只好把安維殿下臨時叫回來……真是不好意思害妳也得這樣奔波。話說現在剛好是我們城裡的收穫季,不曉得公主對祭典有沒有興趣呢?

 

(收穫季呀……好像也滿有趣的!反正我也幫不上安維什麼忙……明天去逛逛也好)

 

璇兒:謝謝你的建議!我明天會去看看的!

 

安維:如果太累就別太勉強了,自己注意安全!明天一忙完公事我就去找妳!

 

璇兒:嗯嗯,好的!

 

(想到明天安維處理完公事後可以一起陪我逛祭典,心裡就雀躍不已)

 

 

隔天一早,整理完裝扮,吃完早餐後,我便前往了收穫季會場。

 

(早上時還是沒能跟安維說到什麼話呢……如果忙完公事後能多聊一下就好了)

 

邊想邊走到會場時,會場已經佈置的差不多了。

 

(雖然艾爾斯托利號稱騎士之國,不過他們的農業也是很發達呢!)

 

看著各式各樣的農產品和試吃品,心裡不由得發出這樣的感嘆。

 

小販1:來來來,好吃的麵包剛出爐喔!這位漂亮的小姐要不要試吃看看呢?

 

小販2:這是用今年收成的小麥做成的饅頭,很香很好吃喔!小姐別客氣吃看看吧!

 

繞了一圈後,也覺得口有點渴了,於是在一間茶屋坐下來休息。

 

茶販:來,小姐你點的茶來了。

 

璇兒:謝謝你。

 

茶販:小姐你是外地來的嗎?

 

璇兒:嗯……應該算是吧!

 

茶販:這樣呀!我們的收穫季還有趣嗎?

 

璇兒:嗯!感覺這是一個充滿著活力的國家呢!

 

茶販:聽到這麼可愛的小姐這樣說真是太好了!每當收穫季時,我們會將今年收成的產品展示出來與大家分享,也會有一些祭典活動,每年這時候就是我們國家最熱鬧的時候了!

 

璇兒:這樣嗎?那能這時候來真是太好了!

 

茶販:另外呀,我們除了在這個祭典上表達向上天的感謝之意外,我們也會跟身邊的人表達感謝之意呢!

 

璇兒:喔!

 

茶販:有時候總會有點難為情吧!藉由這個祭典,感覺好像能較坦率的說出自己內心的感謝呢!

 

璇兒:好像真的是這樣子呢!

 

(內心突然浮現出安維的身影……一直以來都理所當然接受著他的保護,但卻沒有好好的謝謝過他,應該趁這機會好好把心裡的話說出來才是……

 

正當腦中浮現這個想法時,耳邊就聽到了熟悉的聲音。

 

安維:璇兒,終於找到妳了!

 

璇兒:安維!你公事已經忙完了嗎?

 

安維:嗯嗯,差不多都處理完了吧。怎麼,祭典有趣嗎?

 

璇兒:嗯嗯,很有趣!安維你們國家的人民都好有活力呢!

 

安維:哈,那就好。對了,妳晚點有什麼事嗎?

 

璇兒:嗯……沒有,怎麼了嗎?

 

安維:嗯……那個……我想帶妳去一個地方可以嗎?

 

璇兒:嗯……好啊。

 

當要離開茶屋時轉身跟茶屋老闆道謝時,老闆用唇語說了一句「加油」,不知為何的臉不由得發熱了起來。

 

安維:嗯,那走吧!

 

 

璇兒:啊……這裡是!

 

安維帶我來到了城堡中庭的花園,此時正開著一整片藍紫色的小花,隨風搖曳著好是壯觀。

 

安維:嗯……每次回來只要有空我都會來這個地方……果然還是在這裡心情會比較平靜。

 

璇兒:這是安維你所喜歡的花吧!

 

安維:嗯……沒想到妳還記得呢!

 

接著一段時間我們都沒有說話,安維有點欲言又止的……而且臉上似乎泛著一抹潮紅……

 

安維、璇兒:那個……

 

結果二人不約而同的同時說了話……

 

安維:啊……有什麼要說的嗎……

 

璇兒:沒關係……你先說吧……

 

安維:這樣呀……

 

安維有點困擾的抓了抓頭……後來深呼吸了一口氣後說道……

 

安維:那個……謝謝妳……

 

璇兒:疑?

 

安維:抱歉旅途中一直沒跟你說什麼話……明明旅程中看梅迪白葉他們都能跟妳談笑自若的,結果竟然剩下妳和我時腦中卻一片空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……

 

(原來他不是嫌我煩只是不知道該聊什麼呀……

 

內心的不安總算是緩和了許多。

 

安維:一直以來我都很努力的練劍鍜練自己,覺得這是身為一個王子的責任……但其實我有時候也會迷惑……不知道這樣的自己究竟能做什麼事情……

 

安維:直到遇見了妳,妳總是那麼的熱心開朗,為了解決食夢魔的事情毅然的踏上了旅程,在旅途中不管是怎樣辛苦情形妳都不曾抱怨過……還一直鼓舞著大家……

 

安維:這樣的妳……讓我第一次有想要守護人的感覺……我想要為了妳……變得更強……

 

聽到這裡,臉不由得發熱了起來。

 

(原來安維心裡是這麼想的嗎……

 

璇兒:我……我才要謝謝你!一直以來都受到你的照顧!明明戰鬥時我只能在後面為你默默祈禱而已……

 

璇兒:可以的話…………我也想成為安維的力量……

 

講完這句話時,我覺得自己耳根子已經紅透了……

 

安維:這樣子啊……

 

接著安維走向了我,一把將我擁入了懷裡。

 

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,只聽見安維在我耳邊輕聲用著迷人的聲音說道……

 

安維:那……妳願意一輩子陪在我身邊成為我的力量嗎……

 

此時不知道是誰的心跳聲,撲通撲通的傳來明顯的聲音……

 

(我……我也想一直待在安維的身邊……

 

抬頭看向安維……只見他清澈的紫色眼眸映著自己的倒影,好像自己就快被吸進去一般……

 

忍著臉上的發熱,默默的點了頭表達了自己的心意……

 

接著二人像是受到對方的吸引,覆蓋住彼此的雙唇……

 

 

璇兒:大家,我們回來了!

 

白葉:你們終於回來啦!一路上都還好吧!

 

希納達:璇兒我跟妳說!我一直說要去找妳,他們都……

 

接著看到路克把希納達拉到一旁摀住他的嘴巴。

 

希納達:%^&*#@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路克:平安回來就好。

 

梅迪:甜心我跟妳說!妳不在的期間我又創作出了非常棒的作品,妳快過來看!

 

卡伊里:吵死了你們。

 

紫雨:大家看到你們平安回來都很開心呢……

 

納比:公主你平安無事真是太好了!

 

安維:抱歉讓大家久等了,我們出發吧!

 

璇兒:大家,謝謝你們!未來的日子裡,也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了!

 

白葉:說這什麼見外的話呀!真是的!

 

環顧著大家,覺得能與大家相遇真是太好了!而且也找到了……自己最重要的那個人……

 

在大家沒看到的背後,二人的手默默的緊緊牽在一起…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夢100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d0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