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發展成不得了的事態了.....)

 

秋季某一天,張望著遼闊的平原,我屏住了呼吸。

織田軍、上杉武田軍,還有顯如,全都身披鎧甲,怒目相視著。

佐助:看來全員到齊了,那就儘快開戰吧!

璇兒:等等,佐助!竟然讓這些成員戰鬥.....

政宗:璇兒,放心吧!取得勝利的將是我們織田軍。

璇兒:不是.....這個問題!究竟是怎麼回事?

秀吉:是那個名叫『佐助』的忍者透過書信向我們提議的。說是要舉辦『秋季運動大會』。

 

(..........運動大會?)

 

幸村:書信上寫著,一開始不要報上姓名,而是要進行『運動員宣誓』。

信玄:按照寫的內容讀出來吧!『宣誓!我們.....』

謙信:『我宣誓,賭上戰國武將之名,堂堂正正進行戰鬥』.....?

家康:『戰國武將之名』是什麼?

佐助:運動員精神的武將版。

三成:雖然不太明白.....但為了織田軍的勝利,我會竭盡全力的。

顯如:.....無聊。別把貧僧扯進無聊的遊戲裡。

光秀:只是遊戲就解決了嗎.....這些成員戰鬥起來,不可能平安無事吧?

謙信:.....若想逃回去就趁現在。你們這些傢伙,死了我可不管。

信長:隨你怎麼說。將會獲得勝利的人是我。

我謊忙掃了一眼似乎是佐助做的,寫著比賽項目一覽的立式牌子。

 

(「借物賽跑」、「二人三腳」、「拋豆袋」.....太好了!可以肯定的是,大家都能活下來。)

 

佐助:獲勝者可以獲得由璇兒贈予的特別獎勵。

璇兒:哎,我沒聽說過這件事啊!?

佐助:為了鼓舞士氣,剛剛決定的。具體內容請和獲勝者商量。

佐助:那麼.....專屬於武將的運動大會開幕了。妳支持誰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S:這又是一段,佐助把女主賣掉的故事,但女主也很樂在其中就是(?!)

IMG_7359.JPG

IMG_7349.JPG

IMG_7350.JPG

IMG_7351.JPG.

各種拿到蜂蜜檸檬的途徑 (要花錢的就不列了XD")

IMG_7355.JPG

早期前半獎勵! (是還滿可愛...但這次活動我有點懶XD)

IMG_7356.JPG

(這.....沒什麼吸引力  就是魅力高的裝飾XD)

IMG_7354.JPG

排行榜特典...除非遇到我非常愛的不然應該都無緣XDDD

(我的錢包~嗚嗚)

IMG_7357.JPG

收集到特定檸檬數就可以兌換到

IMG_7358.JPG

這次活動收集的裝扮圖樣

IMG_7352.JPG

IMG_7368.JPG

收集到一定數量就可兌換到的短篇劇情

 

看了一下全部要拿到要四百個檸檬

沒有另外吃吃進行課程或是用故事卷應該是無法達成的

大家加油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男戰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d0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