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台版戰國就要開放了

開始玩日版戰國約在五月的時候

(剛好是信長戰國祭onion-head-dp-animated04.gif)

雖然看不太懂日文只看的懂一些單字

但還是被信長大人強大的氣場所吸引  (?)

從此後就落入了戰國坑 smileys-onion-head-759344.jpg

不過因為日文較不了解所以劇情大多都不了解

那時候就非常期待台版的發行

所以聽到台版有下落真的非常開心呀! _1575.gif

 

由於美男宮殿坑也是看了劇情故事後才陷入的

所以於台版我希望也可以做劇情記錄

剛好我手機也可以錄影

可能會先以文字記錄為主   影片記錄為輔

文字檔一定會PO上來   影片我再看看XD"

或許我的表達方式沒有像其它的部落客那麼幽默風趣

但還是希望能夠介紹(推坑)更多玩家戰國這款遊戲喔!!! bye2-onion-head-emoticon.gif

封測時跑了五章信長故事我血池都要流光了  26.png

 

霸氣又壞心的信長怎能不愛!!!!!!!!!!!!!!!

(默默被信長開發出M屬性   不~~~)

 

那就期待下午的遊戲開放啦!! bye2-onion-head-emoticon.gif

 

目前有創了三個帳號歡迎加好友XD"

P4KQFKDMN 璇兒 

P8U5Z9VJF    雨璇

P62KK1PPB   雨兒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男戰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d0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